乐在愚园路 -- 百年马路上聆听钢琴家们的弹奏

一条历史风云激荡的百年老路,一个名人名士荟萃的风貌街区,一处留有顾圣婴和傅聪的印记所在...... 2018年的愚园路,是时空的转折点,也是历史的交叉口 -- 2018上海长宁愚园路历史风貌街区国际钢琴音乐节


《钢琴花园》-“百年金曲钢琴”音乐会

 愚园路1320弄金融园

演奏者:梁爽

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。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教师, 上海女子钢琴联盟理事长。毕业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、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。曾担任百老汇音乐剧《爱与谋杀的绅士之南》中文版驻团音乐总监,演出共计42场。


 《钢琴书屋》-“琴与书”钢琴音乐会

地址:好久不读书屋

 演奏者:马鹤纹


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,室内乐演奏家,美国莱斯大学艺术家文凭获得者。毕业于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、上海音乐学院。曾多次策划并举办慈善音乐会,荣登美国“美南日报”风云人物头版。


《钢琴广场》- “中国钢琴作品”音乐会

米域下沉式广场

演奏者:杨博乐
加籍华人钢琴演奏家。加拿大蒙特利尔音乐学院钢琴教师,以英法中三种语言任教。毕业于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、加拿大麦吉尔大学音乐学院。她的演出足迹遍布各大音乐殿堂,如美国林肯中心、首尔艺术中心、西班牙希洪音乐厅等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可可南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